close

P01.jpg

遠東百貨逛累了,所以想找個地方休息兼吃飯

但是他們家的美食接我敬謝不敏,所以看到了12F的香港茶餐廳。

同樓層還有品田牧場,假日用餐時間所以有排隊的人潮。

我們的目的地是隔壁的茶餐廳,看裡面的位置客人不多。

不過,我們還是抱持的冒險進取的心走了進去!!

裡面的裝潢滿有趣的,充滿了大鳥籠 (所以叫鳥樓嗎???)

坐下後翻開菜單,發現茶餐廳的茶點不多,燒賣也只有一兩項

連叉燒酥也沒有,腦中警鈴一直響....

菜單看來都是合菜類,而且分類不清

香港茶餐廳怎麼還有賣上海的菜系?像是菜飯或是醃篤鮮之類的菜色!!

不過,既來之則安之...

就點了幾道菜色囉...

上面圖片有個一柱擎天的刨冰,哈哈,害我們很想點來吃!!

乾炒牛河,上菜時,服務生特別講解,焦香味是這道菜的特色!!

果然一入口,焦味滿重的,很有趣的口味,感覺就是快要燒焦了,但是還沒燒焦的程度,

不至於無法入口,但是吃不出其他的味道。

熱熱的吃是還可以,但是冷掉了,焦味更重,所以~~~ 這道菜色我只能說,我想吃普通的乾炒牛河。

 

P02.jpg  

糖心蛋,就OK囉,蛋黃黏稠,醬汁甜甜的。1顆蛋60元,是因為在鳥樓吃鳥蛋,所以是逞罰性的價錢嗎?

滑蛋莧菜很好吃,口味清爽,滑蛋就是雞蛋+鹹蛋+皮蛋。莧菜也炒得剛好,不會過老或太硬!!

這道菜請人妻學起來好了,可以加到聚餐菜單內!!

墨魚油條,老油條裡面填塞墨魚漿,再下去炸再裹醬汁,老油條酥硬,墨魚口感QQ的,

要趁熱吃,冷掉了就會太膩。這道菜我們也沒有吃完!!

IMG_1918.JPG  

上面是酸菜魚,之前在北京有吃到好吃的酸菜魚,所以我們點了這道菜。

還不錯吃,可能有調整口味,所以沒有那麼酸。我跟朋友希望能在酸一點。

底下墊著冬粉,就著酸酸香香的湯汁,這道菜我們吃得精光咧!!

 

P03.jpg  

一口脆,一道很奇怪的菜色,既不是炸排骨,吃起來也沒有脆脆的口感

,感覺就是炸得很乾硬的某種肉,沾了醬料,也凸顯不出甚麼,麵皮捲著肉片在加小黃瓜,

口感一整個不對。很莫名的一道菜,後來冷掉了,吃起來就有點像沒甚麼肉的排骨酥...

P04.jpg  

那個刨冰是我們以悲憤的心情點的...阿就是普通的紅豆牛奶刨冰阿!!!

我個人覺得小夜城的比較合我的胃口....

 

還有一道煎很久的蘿蔔糕,已經沒有心情照了...

三個人吃了這麼多錢,真是悲傷的一餐!!

難怪客人不多,單價偏高,口味.....

我朋友說可能是在賣景色的吧,從遠東12F看下去,就是火車站的圓環阿~~

阿是有甚麼好看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蔓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